六里桥

北平的爆肚,涮肉,皇城根…

【短篇】♂运动♂(团兵)(高考备考脑洞中)

  ♂运动与静止♂
  
  性是一种运动。
  
  对于他们来说,每次壁外调查回来都要这么“运动”一次,这是无条件的,永恒的,绝对的。
  
  当然中间某方累了以后,也会进行一次短暂的休息,这种“静止”是短暂的,有条件的,相对的。相对于那种留着汗喘着气的“运动”而言,这是一场短暂的静止。
  
  二者辩证统一。相互依赖,你不歇那么一下后面还真玩不动;相互影响,休息好了一会才能更有劲啊;一定条件下相互转化——
  
  “继续吧,”某方熄灭火星,香烟被掐死在烟缸里。
  
  其实静止也是一种运动。
  
  静止是一种特殊的运动。相对于身体力行,脑补有时反而更加有趣。比如能尝试到利威尔不愿意的体位或者表情,一场头脑风暴也能相当酣畅淋漓。
  
  一切结束以后,利威尔感觉有些意识模糊,他感受到滑腻的液体慢慢涌出,才下意识骂道:“埃尔文你个老流氓,不说出去别人还以为你才是地下城的那个呢。”
  
  “不这样做……”埃尔文在他耳边厮磨,似乎还带着低低的叹息,“怎么证明我们还活着呢?”
  
  运动是物质固有的根本属性和存在方式。
  
  只当是庆幸,我们还活着。
  
  屋外下透了冷雨。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黄暴化知识点的我也真是恶趣味呢。
  
  关于相互转化那个例子的给法可能有问题。
  
  本脑洞配合课本食用口味更佳。
  
  赏味期限:6.8 以前。

评论(9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