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里桥

北平的爆肚,涮肉,皇城根…

【短篇】♂联系♂(团兵)(高考备考脑洞中)

  ♂联系♂
  
  所谓联系,就是事物之间及事物内部诸要素之间相互依赖,相互影响,相互制约和相互作用。
  
  所谓团兵,就是利威尔和埃尔文之间相互依赖,相互影响,相互制约,相互……作用。
  
  总之这种联系非常微妙,也再次说明了联系是普遍的,兵团分队长能和地下小流氓打情骂俏,这是偶然的,可能也是必然的,所以这也体现了联系的多样性。
  
  两个人一开始的联系是他们固有的:上下级。
  
  这要求我们从这种固有联系中把握“团兵”这个概念,切忌主观随意性,你不能说他们睡过他们就真的睡过。
  
 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无能为力,我们可以根据这种固有联系,改变事物状态,调整原有联系,建立新的联系。我们可以挥动自己的笔,写下香喷喷的肉,自给自足,丰衣足食。
  
  为了达成这种效果,我们要注意联系的多样性,这要求我们以一切时间地点条件为转移,不能刚见面就做形而下的床上运动,不能在砍巨人的时候打情骂俏,也不能在军事法庭上秀恩爱。
  
  当然,你要是想,也不是不可以。
  
  有一天两个人吵架了。
  
  受够了性骚扰的利威尔怒道:“我要离开调查兵团!”
  
  “兵团是由每个士兵构成的,离开了你们,这兵团将不复存在,而人类最强能影响甚至决定兵团的生死,你可是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哟~”埃尔文团长一脸严肃认真,“所以你不能走。”
  
  “离开了兵团,我就不是这其中的一员了,你把兵团带的这么腐,影响到了我的去留,这是你的问题。”
  
  “所以埃尔文你应该立足军团,树立全团观念,重视部分的作用,比如现在就把小利利办了,推动全团黄暴向发展。”
  
  “韩吉你给老子站住!”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高考备考者的无厘头脑洞。
  这样我真的记得可好了。
  有什么知识理解问题请指出,有些可能是我的理解有问题。

评论(9)

热度(48)